我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陈晓恒 梁丽琪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7号下午三点,我院在12号楼210报告厅隆重举办“学有成报家国献礼建党100周年”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我院党委书记黎树式、院长黄远林、党委副书记陈志坤、广州中海达广西分公司销售部经理张锦达出席典礼。党政办主任梁喜幸、学工办主任李宝石、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由李素霞副院长主持。

歌声诉衷肠,一首首快闪拉开典礼序幕。大家齐奏唱国歌,李素霞副院长宣布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黎树式书记宣读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北部湾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以及考取研究生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毕业生代表沈祥龙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不舍和感激之情。考取研究生代表施雅婷回顾四年湾大岁月,表示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的决心。非毕业生代表王俐俐表达对学长学姐们真挚的祝福。教师代表李娜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勇敢,学会知难而上,在历练中厚积薄发,树立并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场一同观看毕业祝福视频。领导老师还为毕业生送上镌刻每个毕业生名字的专属印章。

黄远林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历数我院2021届毕业生在这四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常怀感恩之心,不论何时何地都要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二是发扬“三牛”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三是铭记北部湾大学校训及大学精神,立志成为内外兼修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全体毕业生有序上台进行学位授予仪式。带着学院的真挚关心和殷切希望,开启新的征程,开创未来。


黎树式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及考取研究生名单


黄远林院长讲话


黎书记为毕业生拨穗


黄院长为毕业生拨穗


全体大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