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覃琦超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我院于13-4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郑进和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覃琦超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各毕业班代表汇报了本班的就业情况、就业想法以及求职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郑书记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随后,郑书记从不同的角度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的形势以及相关的政策。郑书记还表示学院将为2022届毕业生筹备相关的培训会与招聘会,希望同学们能为求职做好充分准备,不断加强自身专业能力的素养,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就业。

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到同学们目前的就业情况,也让同学对就业形势与就业去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学院推进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供了基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