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第四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谢植峰 时间:2021-07-11 点击数:

2021年7月10日下午,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13-40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黎树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学工办辅导员谢植峰老师对学院目前就业基本情况进行汇报,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其次,负责2017级就业创业工作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等逐一汇报。接着,全体教职工对当前我院就业创业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献计献策,为学院就业创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黎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1.就业形势很严峻,做好本职工作是关键,就业创业工作全院教职工都有责任。2.想方设法去做好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解答好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全心全意为本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创业服务;3.对每一类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做好排查、摸底工作,确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4.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各司其职、同心协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