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我们的四季如歌”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刘延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我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开展,5月6日下午在4号楼101报告厅,特邀请到我院杰出校友梁海明董事长为全院师生进行就业创业专题辅导,院长黄远林、党委副书记陈志坤、党校办、创新创业学院、招就处相关领导老师以及我院两百多名师生参加讲座,党委书记黎树式主持。

梁海明董事长系我院2001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广西全鑫金融集团董事长。专题讲座上,梁海明董事长从“冬藏”“春播”“夏长”“秋实”四个阶段讲述了人生中那如歌的四季,结合他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师生们分享了如何经营好人生的宝贵经验。他勉励同学们,人生路上要坦然面对挫折,提高心理承受力,接受客观现实,调整就业期望值,找到自己,做好自己。

梁海明董事长此次讲座,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和极高的评价,为即将面临就业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对我院的就业工作开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进作用,在师生之间引起了强烈反响。报告进一步推进教师就业创业指导水平提升,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


梁海明董事长进行就业创业专题辅导


梁海明董事长分享自己的人生宝贵经验


我院党委书记黎树式主持讲座


我院师生认真听讲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