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作者:李宝石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我院在13栋405召开2021级新生工作布置会。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黎树式主持会议。

会上,黎书记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一是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辅导员要把防控细节认真传达到每位新生,提前注册平安湾大APP。二是做好新生入学报到方案和导航计划,提前开展大本营布置,培训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做好现场秩序维护,要求接待过程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严禁高年级学生向新生兜售卧具等用品。三是及时关注新生动态,积极引导新生,主动帮助新生解决问题,适应新环境。

据悉,我院已经做好通过QQ等渠道预先开展班群建设,疫情防控宣传,新生报道安排等事宜,并开展迎新海报大赛,为迎接资环新学子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


undefined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