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本211、212班召开关于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覃彩焕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期末临近,为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强化疫情防控意识,6月11日20:00--21:00,测绘本211、212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线上宣讲会。会议由测绘本211班覃彩焕及测绘本212班祝明干共同主持,测绘本211、212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林卉老师参加。

首先,由覃彩焕同学介绍会议主要内容、目的及参会成员等会议概况。接着,由覃彩焕、祝明干两位同学宣读《北部湾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北部湾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条例,着重宣讲因扰乱考试秩序和作弊行为带来的危害。其次,祝明干同学宣讲2021、2022年考试违纪案例,并告诫同学,考试舞弊行为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会让个人诚信及班级信誉受到质疑。最后,由林卉老师总结,考风考纪是人品诚信问题,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学校、学院对违纪行为是“零容忍”,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期望大家能端正态度,选择走正确的路,能够正确的做事,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与行,坚持自我净化、自我革命、自我批判、自我否定、自我修行、自我完善,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让人生留遗憾,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思想上得到了警醒,从而承诺要诚实地面对这次考试,好好准备复习迎考,考出自己的“精彩”。诚信是个人修养的基础,每一位同学不可以失去人格底线;也不能让灵魂低头。让同学们将“诚信”根植于心中,来迎接人生挑战,让青春在汗水挥洒中闪闪发光!


班主任林卉老师进行会议总结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