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学期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 、学生会总结大会

作者:甘钊兰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2021年即将过去,为了总结这学期以来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更好的开展下个学期的工作,我院于12月20日晚上在12-104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覃琦超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卢慧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安宁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遥进行工作汇报,肖遥总结了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2021年秋季学期的工作。接下来为各部门代表做学期工作总结,总结反思秋季学期的工作情况。随后表彰优秀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礼仪,优秀主持。领导老师及部门指导主席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卢慧老师肯定了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同时鼓励同学们坚持学习,扩充自己。覃琦超老师在发言中提到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向干部们学习,提高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两位老师都对同学们为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贡献表示感谢。最后,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为2021年秋季学期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借鉴过去,展望未来,2022年 院团委、学生会依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服务我院全体师生。


总结大会现场


覃琦超老师发言


卢慧老师发言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