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十一月份学工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2021年11月8日中午,我院在13号教学楼405会议室召开11月学生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黄远林、副院长张士伦、副院长李素霞、院长助理杨爱霞和全体学工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杨爱霞主持。

会上,杨爱霞传达了学校的学工例会精神,做好心理普查学生访谈工作,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一起学习辅导员班主任管理办法。希望全体学工人员引导学生,服务学生,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成长路上的具体问题。

张士伦强调要加强对学生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要求全体教师能切实关心学生的学习状态,做到三全育人。

黄远林强调:就业问题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细、落实,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与会人员还对学生心理健康疏导、专业技能提升、考研辅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提出了见解,为我院学生工作出谋划策。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