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远林院长主持召开地信本202班 “改变自己,明确目标”主题班会

作者:庞家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地信本202班 “改变自己,明确目标”主题班会在13-405召开,会议由班主任黄远林院长主持。

会上,黄院长以真实的故事作为基础,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与考研两个不同的职业规划,并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以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挑战。黄院长以其自身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充分认识自己,克服自卑走向自信,善于发现世界的美,以欣赏的眼光看待人与物。与此同时,黄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特色“项目教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项目实践中去,以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

最后,黄院长建议班级定期开展主题班会讨论近期班级或者自身发生的问题,帮助同学们走出迷茫、明确目标,增强班级团结,力争建成一个富有特色的班集体。

 

黄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同学们认真倾听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