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宇环书记到我院进行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卢慧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精神,让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和我院党委书记郑进在13栋-506党员活动中心对我院经济有困难的学生党员代表龙思容同志进行慰问,为她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覃宇环书记对龙思容同志的学习、生活和家中的经济状况等方面进行细致询问。在了解到该同志即将毕业,目前处于求职阶段后,覃宇环书记亲切地分享了自己关于求职方面的经验,并勉励她克服暂时的困难,积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最后,覃宇环书记为龙思容同志发放慰问金,并合影留念。龙思荣同志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覃宇环书记亲切慰问学生党员龙思容同志


覃宇环书记与龙思容同志合照


慰问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