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本181班召开2021秋季推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地理本181班在QQ群召开线上“秋季推优大会”,会议由副团支书冯相主持,采用网上会议的方式进行。本次大会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推优的同学们对个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由班级同学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公平公正地推选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本次大会共有46人参加,其中1人参选了入党积极分子,3人参选发展对象。首先由参选入党积极分子张睿泽发言,发表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总结。参选发展对象的黄平利、吕明娇和黄旭婷同学先后进行发言,表明了对加入党组织的期待和决心。同学们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掌声。

随后组织委员林钰同学发布了网上投票链接,组织投票。经统计最终结果为:入党积极分子1人——张睿泽,发展对象3人分别为黄平利、吕明娇、黄旭婷。最后当选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依旧保持初心,积极向上,努力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发展对象名单


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名单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