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田远标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2021年10月14日中午,我院在13号教学楼405会议室召开资源与环境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选会议,我院全体评审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开始,卢慧老师对评审文件及规则进行解读,让评审成员对评审细则有详细的了解,强调评审成员在审核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进行评定。评审成员按照评审工作要求对提交申请同学的材料进行审查和讨论,评审出40名励志奖学金候选人,4名自治区政府奖学金候选人。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圆满完成了2021年国家励志学金及自治区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评审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