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本211、212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覃彩焕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全面深入理解并贯彻执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6月9日18:00—19:00,测绘本211、212班在13-310教室开展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会,会议由班主任林卉老师主讲。

首先,林老师回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议程,成果等概况。接着分九个部分阐述了会议精神,解读了“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飞跃”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容,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坚持“两个确立”,从“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其次,林老师告诫大家,世界正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处在了关键时期,同学们应以史为鉴、坚持党中央集中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必须以齐心协力、心无旁骛的坚定信念,继续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大考中接受考验,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最后林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自我,坚持自我提高,坚持开拓创新,坚持胸怀祖国,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反响热烈,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是党给大家创造了幸福时代,一定要奋发图强,不负韶华,主动肩负起建设国家的重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未来规划,自觉地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报效祖国相融合,并为之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林卉老师主讲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