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地理信息科学学生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敖龙辉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4月28日晚,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支部线上召开支部大会理论学习,会议由学生党员何佶泳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代表黄俊惠、卢海婷、黄舒婷、卞滔年作为重点发言人,分别导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个明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等重要论述内容,并就相关内容分享感想。

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黄俊惠同志号召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卢海婷同志谈到 “要紧紧抓住’不想’这个根本,全方位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黄舒婷同志表示“作为青年,我们应高举党的正确领导旗帜,发奋学习,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个明确’的精神思想”;卞滔年同志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克服消极情绪,积极深入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理论学习日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