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本214班级团支部开展线上团员推优入党大会

作者:罗颖 时间:2022-03-13 点击数:

鼓励更多优秀的共青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地理本214班于3月12日举办了线上团员推优大会。辅导员杨利琼老师参加会议。

推优活动分为三项,第一项是推优候选人向所在团支部汇报自己的个人情况,主要从思想认知、党性修养、学习成绩、生活作风等多方面进行阐述。会议第二项,支部团员对推优候选人负责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评议。最后一项,按照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推优团员采取线上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经过投票,6名推优候选人通过投票选举,当选为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杨利琼老师就本次线上直播推优入党会议进行点评,对各推优候选人和支部团员提出期望。希望推优成功的团员要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没有被推优的团员也不要灰心,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前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线上推优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地理本214班级团支部团员推优入党大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