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本212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奕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地信本212班于11月18日上午十点在13号教学楼308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地信本212班全员团员参加活动。

生活会伊始,团支部书记韦文瀚带领全员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随后,韦文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通报了团支部今年开展党史学习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地信本212班团支部委员、其他成员依次发言,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

本次生活会的开展,坚定了学生团员理想信念、弘扬了集体主义、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