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韦柳霜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我院于2021年10月17日晚在13号教学楼109教室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李宝石老师、卢慧老师、杨利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选手主题演讲,选手们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这一主题展开演讲;第二部分展现选手的即兴演讲能力,选手们以“亲其师,信其道”为主题进行即兴演讲。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流露真情实感,用语言表达对人民教师的无限热爱,用誓言注解对教书育人的勤恳担当,用决心诠释对初心使命的矢志不渝。最后,评委老师为参赛者进行颁奖并与参赛者、观众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热情,激励和教育同学们自觉发扬尊师重教的好风气。

比赛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毕娟娟

二等奖:黄儒博、李元培

三等奖:翟能艳、刘安宁、车雪

优秀奖:黄慧兰、杨晓妮、赖如如、吴志盈、梁慧霞、蒙庚婷


选手演讲


比赛现场


老师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