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5月份学工例会

作者:李宝石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我院在13栋405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5月份学工例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郑进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会上,学工办主任李宝石对五月份开展相关学生工作做了布置和汇报,一是各班要积极开展525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希望辅导员指导到位,通过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提升积极心理品质。二是加大资助政策宣传,让政策惠及受助学生,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励志自强。三是推动毕业班就业指导工作,同时做好毕业班党团组织关系等档案整理。四是临近期末,各班班主任及时做好期末复习考试等各项指导工作。朱艳艳和覃琦超老师各自对所负责的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院长助理杨爱霞强调,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当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各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继续加大力度指导学生就业,采取有效措施,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

最后,党委书记郑进指出,就业工作进入新阶段,毕业班班主任继续开展一对一帮扶和指导。当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仍然存在,希望各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全面了解所带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及时有效回应学生需求,多关心关注学生,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报备。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