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甘钊兰 时间:2022-05-29 点击数:

5月28日晚,我院在4号教学楼101报告厅召开了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郑进、院长助理杨爱霞、辅导员覃琦超、卢慧、朱艳艳、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组织、学院代表以及我院各班级代表共167人。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北部湾大学学生会代表宣读贺信,预祝大会顺利召开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工作再创辉煌。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常任代表会议组成人员、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经费收支报告、本学年学生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大会通过学生代表投票的方式选举出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毕娟娟、李令垚、刘丽颖三位候选人成功当选我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审议、通过王馨悦为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四届常任代表。

大会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郑进做大会致辞。郑进书记对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三届学生会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刻苦学习,敢于迎难而上,继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院团委、学生会又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期待新的一届学生会服务更贴切学生、职能作用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工作效能更加彰显。


党委书记郑进致辞


大会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