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演讲比赛

作者:韦伟福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感恩意识,2022年5月10日晚,我院在13号教学楼208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演讲比赛。我院党委书记郑进、李宝石老师、邓凯老师、覃琦超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各班受助学生代表参加。

演讲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这一主题,32位选手依次上台,结合个人获助的亲身经历及励志奋斗故事,他们心怀感恩、积极进取的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师生。赛后,郑进书记对整场比赛进行点评,勉励同学们不断追求进步,不怕困难,在行动中磨砺自己,以青春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以感恩之心付出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党委书记郑进讲话


郑进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邓凯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李宝石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