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李宝石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3月19日晚上,我院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全体团支书班长会议。院长助理杨爱霞出席,全体团支书、班长以及其他班干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宝石主持。

会上,宝石老师对近期钦州突发疫情学校相关部署做了介绍,对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以大局为重,发扬雷锋精神,互帮互助,共克时艰。

接着覃琦超老师对推优文件做详细解读,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中以身作则。卢慧老师对综合测评做相应解读,为接下来的评优工作做好准备。

杨爱霞老师最后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站位,要求班干部坚决服从学校的安排,发挥团结同学、凝聚同学、服务同学的作用,协助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抓好学习,强调努力学习就是对防控工作的最大支持。并提醒同学们在宿舍劳逸结合,保持身心舒畅。


线上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