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22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李宝石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上午,我院线上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布置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院相关领导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李宝石传达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细工作,新学年主动谋划,狠抓落实,守好安全底线。李宝石强调:近期重点工作是学生开学返校,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审核。要及时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及文明习惯养成教育班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的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后,要做好学生的心理动态排查和心理辅导工作,班主任做好考研辅导、学情分析等工作;辅导员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定期下宿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工作。关于校门进出问题,学生原则上不允许随意外出,因特殊情况确实需要外出的,必须要经过审批方可离校。

会上,院长助理杨爱霞对毕业班的就业实习安全教育进行了说明,要求毕业班班主任积极跟进、尽职尽责,全方位促进就业工作,为学生成长和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