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名家云直播”的系列党课

作者:李民杭 时间:2022-07-23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22日组织开展全体党员观看了关于《毛泽东的读书之路及其对今天的启示》的云党课。

课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周丽华同志说道:“在观看完党课后,我对读书的认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我们读书时要有求真探索、学以致用的读书目标;博览广学、兼容并蓄的读书内容;持之以恒、至死方休的读书态度;学思结合、反复研读的读书方法,只有这样读书才能更好地吸收书中的营养。”金洁同志感慨道:“这堂党课令我感触颇深,我十分钦佩毛泽东同志的读书精神和读书方法。我们读书应当向毛泽东同志学习,对马列主义经典著作要反反复复地读,重点的内容,重要的观点,精辟论断等都要熟记于心,并能落实在行动上。”杨培恩同志说道:“通过观看这堂党课,让我知道了读书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行为习惯,从书本中找到战胜困难和解决问题的启示、思路、途径和办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党课是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名家云直播”的系列党课之一,对全区党员的学习有重要的教育作用,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