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作者:卢慧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我院3个学生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一同前往图书馆参观了学校党史馆,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持续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党史馆中,一幅幅承载记忆的照片、一张张记录历史的图表,带着大家回到那段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北部湾大学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和巨大变化;重温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担当,以及学校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作为和担当。

此次参观学校党史馆,不仅深入了解了党史和校史,还体会和学习到了湾大人敢于追梦、敢于挑战、敢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时代、责任感、使命感。

 

学校党史馆参观现场

 

现场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