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勇夺北部湾大学第三届“博览杯”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冠军

作者:覃琦超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由北部湾大学图书馆和共青团北部湾大学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三届“博览杯”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4-101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我院代表队由覃琦超老师指导,参赛选手为田远标、杨洋和毕娟娟同学。在赛前代表队借阅大量党史书籍、查阅相关资料,认真准备,充分体现出我院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在决赛现场,各代表队都充分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比赛气氛十分激烈。我队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出色的现场表现,通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考验,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更彰显了新时代资环人一心向党、担当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活动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