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本181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晚,地理本181班在QQ群课堂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副团支书冯相主持,地理本181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冯相进行发言,强调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先锋青年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心怀无穷的远方,心系无数的人们。第二部分是,参选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对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然后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公平公正推选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第三部分由学习委员王俐俐总结学习学业情况,走向实习岗位的各位同学自由发言分享怎样学习,怎样教书育人,为成为更好的人民教师做准备。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强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的理解,明确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时刻不忘学习,不断进步,以希望之火把牢走向成功的思想之舵!


冯相主持网上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