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清廉湾大”建设推进工作专项检查组 到我院进行检查

作者:卢慧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学校“清廉湾大”建设推进工作专项检查组(教育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鹏,海洋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玉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邓宗莲)来我院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郑进、党委宣传委员杨爱霞、纪检委员邓凯、党务秘书卢慧出席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郑进同志详细汇报了我院关于“清廉湾大”工作开展情况:成立了学院“清廉湾大”建设领导小组;对照学校“清廉湾大”建设实施方案,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增加具体措施列表,明确责任人员;制定学院“清廉+”系列文化活动工作方案并实施等等,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专项检查组成员对我院“清廉湾大”建设工作推进进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在活动中夯实清廉根基,促进清廉文化深入师生人心,为建设清廉校园献计出力。党委书记郑进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坚决的清廉意识,做好牢记使命、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