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 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卢慧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在13-405会议室,我院召开了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党委书记郑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

会上,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各党支部、各教研室依次对日常师生意识形态的动态、师生关注热点、话题或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或教学、科研遇到的涉及师生财产、生命安全方面的存在隐患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改进工作的对策或建议。

院长黄远林同志对会上所提的问题作了强调,希望学院各教研室加强毕业论文的审定,提高重视,严格把关。此外,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及管理,严格审核学生留宿事由,建立群组,对学生考勤、晚归等情况进行及时掌控和了解。

最后,党委书记郑进同志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教师组织性积极度问题,希望学院上下都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全面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之中去,共同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奋进者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