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七一”慰问党员座谈会

作者:周丽华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在全党全国人民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关怀爱护,6月29日,在13-405会议室我院组织召开了“七一”党员慰问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郑进、党务秘书卢慧、教师党员刘敏和学生党员代表周丽华参加座谈会。

会上,郑书记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和有突出贡献党员的基本情况,并传达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精神要义、感悟使命情怀,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努力学习,追求卓越。郑书记对刘敏老师在学院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以高度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进书记(右一)与周丽华(左一)、刘敏(左二)同志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