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刘延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我院在北部湾大学礼堂召开了2021级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2021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主讲人为我院党委书记黎树式、院长助理杨爱霞。

黎书记以“中国最牛创业团队”“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两个视频引入主题,从党的介绍、为什么要入党、党的发展历史、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入党启蒙教育,鼓励同学们提早入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追求卓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由杨爱霞老师通过视频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的五个阶段25个步骤,并细心的将撰写入党申请书以及思想汇报的方法传授给2021级新生。

此次大会使我院2021级新生了解了如何入党和撰写入党申请书,提高了新生对党的认识以及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同时进一步端正了新生入党的动机,使同学们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黎书记为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


杨爱霞老师为新生讲解入党流程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