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谭清月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晚上7点30分,我院第二学生支部于在13-405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黄俊惠等11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李宝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同志齐唱国际歌。随后田远标同志报告党员参会情况,介绍本次大会流程。预备党员黄俊惠等人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一一介绍预备党员一年来学习生活工作等表现,对其是否如期转正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表决并公布结果,一致同意黄俊惠等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全体转正党员做了宣誓。支部书记李宝石同志发表总结讲话,对11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要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勿忘入党初心,持续增强思想觉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务学院师生,不断提升自我,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相信党员们将以良好风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同志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