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十月份支委会

作者:周丽华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10月份支委会,主要讨论我支部10月份组织工作与活动开展相关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覃琦超同志主持。

会上,覃琦超同志宣读了10月份党支部的活动指导意见,意见内容首先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其次,要落实好2022级新生党员档案核查工作、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工作、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回收工作。

会议最后,覃琦超同志强调要继续抓好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建工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重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