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大会

作者:蒙宇娟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13-405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十月份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黄蕾同志主持,我院第一学生支部书记覃琦超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主要内容: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二、学习中国低碳科技创新上攻坚克难的故事;三、学习《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

会上,敖龙辉同志首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感悟。卞滔年同志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关于会议的第二个内容学习,黄俊惠同志就纪录片《为了地球新村》结合实际进行介绍,卢海婷同志发言说:“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根本出路是科技创新”。最后对于《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曾洁同志进行介绍,黄舒婷同志说“要坚守党的纪律,作为责任和习惯,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覃琦超同志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所有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增强党性修养,服从党的领导,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