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 ——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娜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3点半,我院教师党支部在13栋405召开了“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家训纪录片,让广大党员了解作为国家最高领导人的优秀的家风弘扬和家训传承,然后选取两位党员同志谈谈心得体会。田义超博士通过曾国潘作为案例和指导一个学生发表sci的过程分享了“勤”和“恒”的传承重要,林卉教授也解读了个人对“家”“风”“训”的理解,进而指出一个学院应发展院风,一个班级应注重班风、学风,宿舍要有“宿舍风”,最后结合其个人小时候的家风实例,说明母亲言传身教对其一生的影响。

十里不同风,无论在何地,中华民族历来重视家风的建设,好的家风需要弘扬;引以为训,无论在何时,家训充满祖先对家族后辈引导劝戒的人生智慧。讲家风,守家训,从每一个党员做起,值得我们铭记!


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田义超博士分享其个人感想


林卉教授分享其个人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