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双下班”活动

作者:张中秋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双下班”工作制度》,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干部带头联系班级,以实际行动落实“双下班”工作。

5月23至6月3日,学院党委郑进书记和学院副院长张士伦同志分别指导并带领地理本183班和地理本192班同学学习宗教政策法规,向同学们强调“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利用宗教进行破坏社会秩序、损害公民身体健康、妨碍国家教育制度,以及其他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公民合法权益的活动”,向同学们介绍我国处理宗教问题的基本原则是“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

学院党委郑进书记在地理本183召开班会

学院副院长张士伦在地理本192班召开班会

6月3至6月13日,学院院长黄远林同志和学院副院长李素霞同志分别指导并带领地信本202班和地理本202班同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同学们解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学院院长黄远林在地信本202班召开班会

学院副院长李素霞在地理本202班召开班会

学院领导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作用,“双下班”活动开展以来,学院教师支部党组积极推动党员干部转变作风、走进基层、服务师生,充分调动党员同志参与班级团建、学生思政等工作中去,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学生中去,形成了和谐良好的党员“双下班”服务氛围。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