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学校首届党务基本技能大赛

作者:卢慧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5日至28日,我校举办了首届党务基本技能大赛。大赛以促训为导向,以“赛技能、破难题、求创新”为目标,分为知识竞赛、以案说理,实务操作三个部分。我院教师支部书记冯洋洋、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支部书记覃琦超、学生党员朱淑妍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技能大赛。

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专心致志、沉着应对,通过PPT演示、案例讲解等多种形式,以鲜活的实例、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做法、成效和启示,充分展示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展现了我院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党务技能,要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书记和参赛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