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本211班参观北部湾海洋博物馆

作者:庞小丫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为响应“北部湾海洋博物馆的教育与文化传承功能,更好地实现文物资源共享”的号召,地理本211班于11月25日赴北部湾海洋博物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李娜老师带领,地理本211班全体同学参加。

北部湾海洋博物馆具有海洋文化特色,是一座融展示与教育、收藏与研究、科学与艺术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洋博物馆、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参观了远古海洋、今日海洋、中华海洋文明、石器文明等板块,博物馆中丰富的内容以及多种展现方式让师生于航海历史的世界中徜徉,在航海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通过参观学习,增进了同学们对海洋知识、海陆变迁、生物演化、海洋文化等相方面的了解, 深化了同学们对国家海洋战略的认识和认同,激发了同学们探究和学习热情。


李娜老师在给同学们讲解


同学们在参观展品


集体合照留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