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科学与测绘教研室集体听课研讨

作者:田义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与测绘工程专业青年教师的成长,培养和造就一支具有良好职业素养,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的教师队伍,9月28日我院地信与测绘教研室全体老师组织了听课研讨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张士伦副院长、田义超博士、杨永伟博士等测绘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老师全程参与其中。

听课环节在13-315进行,教师们共同听讲了林卉教授主讲的《摄影测量与遥感》中第二章的内容。林教授在开始上课之前对摄影测量与遥感的基本概况用流程图的方式进行了串讲,讲课重点突出,案例分析详实,资料丰富,随后林教授对第二章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不同的摄影仪进行详细剖析,课程涉及资料十分广泛。课堂气氛活跃,总是能把授课资料和日常生活实际结合起来,达到了教学的基本目的。


全体同学在认真的听课


评课研讨活动在13-405进行,老师们针对林教授在摄影测量与遥感这门课中涉及的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张副院长对今后测绘地理信息课程的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次听评课教研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


地理信息与测绘教研室教师在进行评课研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