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韦柳霜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学子做好研途路上的学业规划,充分发挥学生榜样的作用,5月13日晚,我院在13-212教室举行了“分享经验 畅想未来”考研经验分享会。我院辅导员覃琦超老师出席,2022届成功考取研究生代表,2019级有考研意向学生参加,会议由我院刘安宁同学主持。

会上,覃琦超老师介绍了2022届考研情况,还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让备考的同学们做好心理准备,即使考研难度越来越大,也不要放弃,不要被眼前的假象迷惑,要学会分析利弊,量力而行。随后是考研上岸的同学们各自分享经验,他们分享了自己考研道路上的困难和解决方法,对各个科目进行了分析。刘夏瑜同学提到在考验过程中要放平心态,踏踏实实,不要急于求成。甘肖琪同学也建议备考研究生的同学们不要过度学习,在遇到瓶颈期的时候,可以适当放松自己。其他同学也分享了一些平台、软件、学习资料供备考的同学们参考。

此次考研分享会的举办,为我院准备考研的学生树立学习信心,明确备考方向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

 

覃琦超老师介绍2022届考研情况

 

周慧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会议结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