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河口海岸团队举行考研专题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河口海岸团队于2021年11月5日晚在13号教学楼405会议室举行了考研专题交流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已毕业的学长学姐、今年备考的同学们以及感兴趣的同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我院2021届考研成功的同学进行考研经验的线上交流,以自己切身考研经历为与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向大家总结了科学的考研复习方法以及备考时期调节情绪的方法,语言通俗易懂,条理清晰。黎树式老师也结合当前备考形势给备考的同学们提出很好的应考建议。与会同学积极互动交流,会后均表示收益良多。

会议最后由黎树式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为河口海岸团队队员提出了详细的学习建议,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学习,一刻也不能松懈,脚踏实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会议主题


会议现场


团队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