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地理信息科学和测绘工程教研室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许珊珊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2021年10月31日-11月1日,我院在13号教学楼412、413、414、512教室开展了地理信息科学和测绘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的开题答辩工作。本次开题答辩分为四组,全体地信教研室和测绘教研室的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严格履行本科生论文开题答辩程序。首先,答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从选题的背景与意义、研究现状、论文研究方法和研究内容、以及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进行提问、点评和建议,学生认真回答并仔细的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意见。

本次开题答辩工作,学院严格执行学校毕业生开题答辩的各项规定及要求,同时,指导老师对每位毕业生论文开题认真把关,有效地保障了开题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下一步的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第一组开题答辩


第二组开题答辩


第三组开题答辩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