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钦州市第三中学参加教育实习见面大会

作者:陈慧蓉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10月8号下午,我院院长黄远林、副院长李素霞、院长助理杨爱霞、教研室副主任陈慧蓉以及四位集中实习的指导老师带领18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到钦州第三中学参加教育实习见面大会。

会上,钦州市第三中学副校长黄富对我院师生的光临表示欢迎,并希望在新高考模式实行之际,双方可以在教材解读、新教法运用、高考模式探索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我院黄远林院长在会上强调了每位实习生需遵守实习学校的校纪校规,充当为人师表的典范;谦虚向老师请教,多吸收前辈的经验,珍惜每次上课的机会。同时,黄院长还分享了自己教育实习的经历,告诉学生认真备课、与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互动以及课后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等都是提升教学实践能力的基本途径。

与会同学通过认真聆听及与指导老师见面交流,熟悉了实习学校的基本情况,了解了接下来的实习安排,为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了下基础。


黄远林院长向同学们分享经验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