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拔河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荣安迪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为活跃和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激励全院同学奋发学习,健康生活,5月13日-27日,我院在东区篮球场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之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生党支部、华文社、绿色文化社以及各个班级组成参赛队伍。为了保证拔河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前赛中赛后都有工作人员开展赛序的安排和秩序的维护,场外的观众也积极场上队员欢呼,营造了良好的赛场氛围。经过循环赛淘汰赛决赛,地信本211班获得冠军,地理本193班获得亚军,测绘本201班获得季军。

在加油声与欢呼声中参赛队伍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体现了参赛队员们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比赛锻炼了同学们体魄,培养同学们的意志,以良好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工作人员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