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本181班蝉联院“挑战杯”气排球赛冠军

作者:潘荟曲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地信本181班在10月23日晚的资环学院第三届“挑战杯”气排球赛决赛中,以大比分2:0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本次“挑战杯”气排球赛的冠军。

这是地信本181班继2019年第一届“挑战杯”和2020年第二届“挑战杯”之后,又一次获得“挑战杯”气排球赛冠军,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地信本181班成功实现了“挑战杯”气排球赛的三连冠!

地信本181班在忙碌的大四学年,依旧坚持参赛,在比赛期间,比赛队员团结协作,班级全体同学都来为本班队员加油助威,赛场上的一个个扣球,一声声呐喊,尽显班级实力与班级风采。展现了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彰显了地信本181班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和班级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赛场风采


运动员合照


班级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