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华宇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13-405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明师德、正师风、开新局”师德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张士伦副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黎树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规范文件,深入剖析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黎书记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切实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并结合黄大年、张桂梅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向时代楷模学习,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黄远林院长参加会议,结合具体案例,告诫广大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