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作者:林彩虹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7月1日上午7点5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在13-405会议室共同观看直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一起见证党的百年盛典。

神州大地欣欣向荣,首都北京花团锦簇、旌旗飘扬。《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曲又一曲经典奋进的红歌,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和祝福。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乐声,会议室内全体党员肃立,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屏幕里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迎风飘扬。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宣读贺词,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敬意和最诚挚祝贺;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抒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波澜壮阔犹记战旗红。本次百年庆典的观看活动,深切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志,使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党的宗旨。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全体肃立唱国歌


全体党员观看直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