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殷切希望——学校陈锦山副书记检查资环学院2017年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郑进/摄影:梁汝文 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9月4日上午10时,学校陈锦山副书记带领学工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资环学院检查2017年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资环学院黄远林院长向陈副书记汇报了资环学院学生回校情况,教师上课准备以及学生宿舍、实验室搬迁和项目教学进展等各方面情况。

最后,陈锦山副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快实验室搬迁的各项基础建设步伐;二是要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突出特色,特别是要突出海洋测绘的方向。三是表示对资环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资环学院向陈锦山副书记汇报工作

                                                                        陈锦山副书记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