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让每一位老师都感受到温暖

作者:官珍 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10日上午,资环学院书记叶汝坤、院长黄远林、副院长张士伦及青年教师卢炳雄一行,亲切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黄再裕、邝福光及病退教师林美。

在老教师家中大家亲切座谈,院领导询问了他们退休(病退)后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老人在我院的教育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人注意身体,向他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教师节的祝福。

一行人在临别时让老教师们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后的生活,并诚挚邀请他们经常回学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老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学院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据悉,资环学院在2017年教师节期间给每一位在岗教师都表示了节日祝福!

                                                                                    资环学院领导看望退休教师邝福光

                                                                                     资环学院领导看望病退教师林美

                                                                                    资环学院领导看望退休教师黄再裕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