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3.8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作者/资环学院 官珍 照片提供/卢炳雄 编辑/官珍

  3月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在银湖休闲山庄组织开展了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是在校工会的指导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行政的支持下进行的。

活动主要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是于15:30 在银湖山庄休闲亭开展了全体女职工座谈会,主要围绕女职工们在生活上、工作上遇到的主要问题和难处进行讨论。座谈会过程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大家畅所欲言。首先,女职工们均表示在资环学院工作很幸福很有成就感。其次,建议工会多举行些诸如气排球、乒乓球、户外活动等项目,增强教职工的体质的同时还能够增加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第三,结合我院转型发展以及项目教学的推进,针对项目区的女生也应该多些交流和锻炼,建议组织女职工进入项目区开展女生安全教育、健康教育以及体育锻炼等活动。座谈会由资环院分工会主席李素霞副院长主持,黄远林院长首先对全院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其次对座谈会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回答,并一一解答女教职工面临的疑虑和担忧。张士伦副院长、梁汝文主任以及男教职工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之后是分工会组织的银湖山庄游园活动。主要通过健步走、游园、户外徒步、趣味游戏等一系列文体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强我院教职工的交流与凝聚力。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离不开资环分工会全体成员的积极组织及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大家都表示此次节日过得十分有意义。

2.jpg

资环学院分工会3.8活动座谈会现场

1.jpg

黄院长与女职工交流

3.jpg

游园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