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新生导航计划集中教育圆满完成

作者:韦文翰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9月13日至9月16日,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级新生导航计划集中教育按计划逐项开展。学院主要领导、教师代表、全体2022级新生参与。

新生导航计划集中教育在新生见面会中拉开序幕。来自五湖四海的401名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生齐聚湾大,共同开启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新生见面会上,学院领导郑进书记主持会议,为全体新生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黄远林院长为22级新生们介绍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并指出,大学是人生旅途中非常关键的一环,站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希望同学们厚植国家情怀,博学笃行,沉积厚实强大底气,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丽篇章。

学籍管理介绍会、新生安全专题教育会、新生奖助贷内容学习会、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新生《学生手册》学习会也逐项有序开展。学院各负责老师给22级新生们介绍大学学习、生活、管理情况。希望新生们加强修养,确定目标,开启大学校园生活的第一步。

地理科学专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测绘工程专业教研室老师组织开展专业教育带领各专业新生参观专业实验室,引导新生们认识所学专业。各专业老师表示将倾尽所有,全力以赴,关注每一个同学的成长,不断提高教学科研业务能力,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每一个同学。


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


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


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及学科发展会


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级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